Saturday, July 11, 2009

为什么?想什么?

最近觉得自己很差劲。很想给自己打两巴掌。
本以为放下已久的东西,为什么答案却不是那样。
我一而再,再而三地问自己,希望能找到另一个答案,
可是答案依旧。我不喜欢一个人,一个人就会胡思乱想,
一个人一点都不好过。
有时候会很冲动的想去面对,可是自己可能会像傻子的被看待。
所以还是取消了面对的念头。
一些事情知道了会让自己不舒服不开心,不知道又觉得自己很傻很笨,
总有一种被背叛的感觉。心情也不知不觉地被影响,
有时候还会在比较好的朋友面前摆臭脸和发泄。真不好意识。
希望你们能了解或当我是透明的就可以了。


6 comments:

-KeO- said...

说出来啊……干吗收收着??

iKveRyO JuliaN said...

yea..you know already ma...

tabby said...

i duno le.. T.T

iKveRyO JuliaN said...

nv peng you,don't know better la.is just some useless thing.

Wooby 无比(膏) said...

我还不知道,我也没有机会知道,
因为我和你的缘分还没开始...
记得我哦,我知道天蝎座的记忆力很强的。

等到有天你想给我知道的话,
就简讯给我知道,我等你,如果你也相信我的话。
因为我突然很想知道你的一切,
一切可以用文字问到的,我都想问~

iKveRyO JuliaN said...

wooby...我的电脑坏了一个月,所以刚看到你的comment...不好意识咯。现在也只能借朋友的来用而已。。